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驿站 > 健康贴士 > 正文
【保健在线】传染病防控——高度重视、全员行动、更加专业
发布时间:2018-03-13 10:03:23

职能部门  精神指示  重磅来袭

     2018年2月6日,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武汉市教育局联合下发了《市卫生计生委 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武卫生计生【2018】7号文件),以下简称《工作规范》,要求各级领导、相关责任人提高认识、加强落实、及时宣传、有效督导。


领导挂帅  全员学习  高度重视

     3月12下午三点,幼儿园教学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教师(当班除外)、保育员、行政后勤人员、清洁工、食堂人员等,在多媒体教室学习文件精神。张国华园长首先介绍了武汉市疾病防控形势,强调文件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行动,把好疾病预防关。

      分管保健工作的王薇主任对文件进行深入解读,详细说明了新制度、新标准、新要求。要求每一个岗位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来执行。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