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驿站 > 安全之窗 > 正文
防寒防冻告家长书
发布时间:2018-01-03 17:29:15

尊敬的家长:

根据市政府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预计本周我市将遭遇持续雨雪天气,并伴有大风,园领导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并及时启动《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并按照内容执行以下工作:

  1. 开展园内水电气安全工作排查,加强园内用电线路、用水管线及保暖设施设备的巡查检修,落实防冻保温措施。

  2. 针对即将出现的大风雨雪极端天气,我园加强了对门窗玻璃、纱门纱窗的检修;加强了高空树枝的检查工作,避免树枝坠落而造成人身伤害。

  3. 保洁人员将对园内外的道路和操场等公共区域的积雪和渍水进行及时清理,最大限度保障幼儿园内外道路的畅通和安全。

  4. 我园已将各类防冻、防滑、铲雪工具配备齐全,将视雨雪及冰冻的天气情况,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防雪防冻工作。

请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几点:

  1. 按时接送孩子上放学,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路上注意安全。

  2. 天气寒冷,给孩子穿着防寒保暖的衣服和鞋子。

  3. 提醒孩子健康饮食,多喝温水、安全玩耍和活动。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