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共同成长 > 教师频道 > 正文
【园所文化】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幼儿园为杨明珍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08:45:16

     2018年2月的最后一天,微风习习、阳光灿烂,这是一个明媚的早春。

     这一天,是工作了三十八年的杨明珍老师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工作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全园教职员工为杨老师保守了一个秘密—— 共同准备了小惊喜、并策划了一次送别会。

     下午三时,对活动毫不知情的杨老师步入欢送会场时,张国华园长手捧鲜花、全体人员起立,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这位默默耕耘三十八年老师的敬仰。

     范园长主持了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带领大家回看了杨明珍老师在幼儿园工作三十多年的照片视频影像,感受着三十八年坚守的不易。

     孙翠玲老师和陈红英园长分别代表教师和行政后勤人员讲述了杨老师三十多年如一日,无私奉献温暖故事,表达了感激与不舍。

     张国华园长回顾了杨老师三十多年的教学、后勤工作历程,她参与、见证了幼儿园的发展,将自己的青春、热情贡献给了幼儿教育事业。对她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杨老师为榜样,学习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精神。

     教师代表为杨老师送上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签名祝福,行政代表为杨老师送上了“退休续写夕阳曲、余生再吟幸福歌”的对联,祝福杨老师功成身退,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杨老师手捧鲜花上台,深情地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谢、对同事的不舍,并祝愿幼儿园越来越好!

     欢送会在温馨的合影、紧张的拥抱中圆满结束,而浓浓的文化氛围一直弥漫、渗透。张园长说,我们传承的是家文化,我们就是一家人,以后每一位老师(包括聘用职工)退休时,我们都要用仪式感来表达真挚的感谢,让每一位员工有归属感、幸福感!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