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感受亲情,体验快乐
发布时间:2017-11-11 15:11:37

    11月11日,我校附属幼儿园举行了第七届“我健康、我快乐”亲子创意运动会,全园700多名孩子和1000多名家长在大学中心操场共享了这一盛事。



    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洁、总务长办公室总务长赵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领导们亲临活动现场,是对全校青年教职工和他们下一代的关心。赵总务长在致辞中说,我们也为拥有这样的一所知名的省级示范幼儿园感到骄傲,你们让全校教职工子女享受了高品质的学前教育,让年轻教师获得了最好的学校福利。


    在创意入场式表演中,小、中、大班的孩子和家长们分别呈现了“快乐卡通风”、“运动炫酷风”和“军旅爱国风”。整齐划一的队列、充满创意的编排、认真专注地表演博得了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的第二个环节是亲子项目比赛,“快乐无尾熊”、“小刺猬运果果”、“地道战”、“拔河大赛”等游戏项目,不仅是孩子玩得快乐,家长们更是大呼“过瘾”。他们说:感谢幼儿园提供这么好的一次亲子游戏机会,让我们感受了童年乐趣,也感受了亲情温暖。家长的心声也体现了幼儿园运动会的主题“感受亲情、体验快乐、拥有健康、共同成长”。



undefined


1674F


    两年一届的亲子运动会已成为附属幼儿园家长和孩子们最为期待的一项盛事。张国华园长说,亲子创意运动会,既是家园盛会,也是常规工作的体现,很多项目来自于课程,很多思考来源于常规教研,孩子的动作发展更是来自于一日生活中的学习,它既是“自然和谐、共同成长”办园理念的体现,也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幼有所育,幼有所教”的具体行动!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