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精彩聚焦】这一群奶奶告诉你:笑容放慢时光,童心可抵岁月
发布时间:2018-01-12 16:21:15

活动源于一个郑重的承诺:

     在2016年底的退休人员年终茶话会上,张国华园长动情地说,2017年我们幼儿园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外墙、操场、围墙、游乐场、东园都会进行大幅度地维修改造,到那时,我接您们回家看看!!

    说到做到!党政工团一起行动。

    2018年伊始,我们用最隆重、最温暖的方式,迎接老人们回家,看看幼儿园的发展、成长、壮大。


我能行

   为欢迎老人们回家,幼儿园为他们准备了一辆大交通车,便于接送。上下车时,专门安排了人员搀扶。这些老人们却开心地说:没事,我自己可以!



真开心

 今天要回家啦!老人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大家穿上亮丽的新衣、收拾的整整齐齐,带着灿烂的笑容,向着曾经工作几十年的地方出发了!



    张国华园长等园领导亲自到园外迎接,和大家紧紧拥抱,用最真、最纯的情感表达着对她们的欢迎和感谢!



看到可爱的孩子们,这些在幼儿园工作了一辈子的老奶奶们忍不住跟着一起唱着歌、跳起舞,做起了小律动。




多感叹

   在张国华园长和十几位年轻教师的陪同下,老人们参观了东园和主园内外环境。“我以前在这个教室”、“哈哈,我在这个地方带孩子玩过游戏”,“咦,我记得这里以前有个小荡船呢”……看到幼儿园如今的面貌,老人们感叹不已,也由衷地为幼儿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高兴!




老顽童

   来到游乐园,老人们像个孩子一样,被那些有趣的、五彩斑斓的大型玩具深深吸引——听一听传声筒、荡一荡秋千、摇一摇木马……要知道,他们中最高龄的已是九十多岁了。尽管动作不再敏捷的,但灿烂地笑容传递了他们心中的快乐!




叙叙旧

   走累了、玩够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唠唠嗑、叙叙旧。张国华园长向老教师们深深鞠躬,感谢他们为幼儿园的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并详致地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和2017幼儿园大事记,以数据和写实的方式介绍了这一年退休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让大家感受到幼儿园时时刻刻将退休老人的生活放在心上。




再相聚

    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礼物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幸福”;在钢琴的伴奏下,大家唱起了《祝你新年快乐》,将美好的祝福传递。老幼同乐,温馨动情。



最美的风景,是任时光穿梭,而您童心未泯!

最深的感动,是任斗转星移,而您情怀依旧!

最好的祝愿,是任世间纷扰,而您健康幸福!

最真的盼望,是任时光如水,我们相约可期!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