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女神节】你若盛开,温暖自来
发布时间:2018-03-09 08:51:49

莺初解语微雨如酥。在明媚的三月里,与女神的节日不期而遇。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为我们身边的女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38日一早,幼儿园LED屏幕墙上播放着温馨的祝福画面,向所有女性家长朋友和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过道两旁,中班组小朋友们提前制作的花束、贺卡等精美的小礼物吸引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目光。其中还有一面爸爸给妈妈写的情书墙。语言,是最温情的表达,亲笔写下平时未对最亲爱的家人说出的话,字里行间流露出的脉脉深情感动了不少驻足观看的家长朋友,现场气氛异常温馨。

大班小朋友也亲手制作的不少小礼物,爱心卡、彩色花束、一封信,让这个节日的祝福更有了仪式感。大一班的小朋友向幼儿园行政后勤的教职工们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爱心小礼物并给予了温暖的拥抱,感谢她们默默的付出。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