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幼儿园举行薪级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9 08:30:16

回放:


     2018年3月28日上午9时,全体教师在多媒体举行了《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全园教师薪级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张国华园长从幼儿园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两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签订责任书?培训部主任谭照娥对岗位责任的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全体教师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以隆重的方式,表达自己愿意严谨选择、尽责履职的决心和信心。
     教研组长代表率先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郑重交给教学部领导,让活动渗透文化、帮助教师坚定追求。


声音:


掷地有声——张国华园长:

     “我们今天在这里,以隆重的仪式签订《薪级岗位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就是为了让每一位教师找到当下的位置和未来的方向,也是告诉你们,在专业成长的路上,我们时刻关注你们、帮助你们、引领你们,我们绝不让任何一位教师落下!”



 
声色动容——谭照娥主任:

     “守渠”之本:就是要彰显教师的“立德树人”之根本,因此,我们在《责任书》里,从教师的政治素养、师德修为两方面有更明确的要求。
     “种田”之度:就是要凸显“教书育人”之方法,《责任书》中,明确了每一种类型教师的必修课程、成长目标、考核办法。

 


定格:

宣誓——让生硬的文字变得有生命、有温度、有力量

 
仪式——每一个人的心中充满神圣感、责任感、使命感


目的——为教师“优质从教、终身乐教、幸福品教”打下基础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