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行政风采】身边的感动——行政后勤叙事交流暨职业道德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7 10:23:37

     2018年3月26日下午,全体行政后勤人员齐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身边的感动的叙事交流沙龙暨行政后勤职业道德培训活动。微风徐来,春暖花开,现场布置的十分温馨,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光里,一起品味“身边的感动”!

     宣传部主任黄宜兰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策划和主持,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活动从第一部分——“身边的感动”叙事分享开始。分别从:定格的画面、故事中的故事、被关怀的温暖、眼中的职业道德几个块面展开。分享了行政后勤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捕捉到的温暖瞬间、点滴小事,于琐碎中见真诚,在朴实中见品质,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叙事分享后,行政后勤员工分为食堂组、保健组、行政组、保洁组四个小组,分组发言,谈谈如何提升职业道德形象。

     分管后勤的陈红英副园长高度提炼,总结作为一个行政后勤员工,到底从哪些方面提升职业道德形象。

     张国华园长分享参加今天的叙事交流活动的感受,她说,传递给我的善良、朴实、包容和高尚,让我看到一个有温暖、有温度、有专业的态度和有人格宽度的团队,今天的温暖,让我有一种感觉:找到儿时回家的路!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