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第2号)

——资料核对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9:36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摸底登记工作已完成,现进入资料核对阶段,为保证资料核对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本通知,了解相关要求。

一、资料核对方式

本次资料核对采取现场核对方式进行,详细操作流程见本通知第四条“资料核对安排”。

二、资料核对范围

本次资料核对仅针对已在网上进行过摸底登记的、且符合摸底资格条件的正式职工二代子女(含博后二代子女)。正式职工三代子女的资料核对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需携带的资料

1、原件及复印件:

校园卡、幼儿出生证明、幼儿户口簿(户主页面、幼儿与父母户口页面都需复印)。

2、下载打印件:

请在幼儿园网站(http://hzdy.hust.edu.cn/)“新闻速递”栏目找到本通知,下载打印《幼儿保健信息登记表》,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于资料核对当天带至幼儿园。(“监护人签名”暂不填写,请来园后在现场签字确认。)

为保证资料核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家长朋友们提前复印/打印好所需提交的资料,带齐资料原件,按要求填好表格来园办理。提供的资料原件需与网上摸底登记提交的信息一致。如资料不齐,现场将不予办理。

四、资料核对安排

1、时间:

信息核对号码为摸底登记时在网上填报成功后自动生成的号码

2、地点:

主校区幼儿园操场,届时将有老师指引。

3、流程:

五、注意事项

1、请家长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时段来园,排队请自觉间隔一米距离,避免聚集。

2、现场资料核对会涉及到二维码扫码、监护人签字等,最好由孩子的父母来完成该项工作,每家壹名家长到场即可,不带孩子。

3、咨询电话:贺老师 87542922

《幼儿保健信息登记表》样表见下图: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