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约定大树妈妈,遇见美好未来

——幼儿园举行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8:31

五月花香还未散去,六月欢乐悄然而至,在这个蓬勃生长的季节里,孩子们的专属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

5月2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华中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董晓林来到幼儿园,观看孩子们的节目,慰问全体师生员工,与孩子们共庆欢乐节日。


 

为了做好今年的节日庆祝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欢乐和满满的关爱,幼儿园从五月中旬就启动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疫情防控下的“六一”,形式很特别

因疫情和流性疾病的防控要求,幼儿园征求孩子们的意见,将舞台搭在大树妈妈下,巧妙融合“自然和谐、共同成长”的办园理念。孩子们分时段面对镜头表演,每个孩子都上台展示,家长朋友们将在后期通过视频观看孩子的精彩演出。






二、孩子们的专属“六一”,礼物很用心

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精心布置环境、努力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园长妈妈还亲自为孩子们送去绘本和蛋糕等礼物,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满满的爱。



三、融合党庆的“六一”,红色主旋律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幼儿园全体师生用歌声、舞蹈、戏剧表演等方式,歌颂祖国,歌颂英雄,唱响主旋律,展现了党的阳光雨露下,孩子们幸福的模样。



园长妈妈讲话:

亲爱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园长妈妈。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你们的专属节日,园长妈妈祝你们节日快乐!今年的六一有点不一样哦,虽然你们没有登上绚烂的舞台,没有台下爸爸妈妈的喝彩。但这个六一,同样的精彩!你们以大树妈妈为背景,以蓝天白云为舞伴,以花儿小草为道具,展示出了你们的自信和成长。园长妈妈特别为你们高兴!

今年的六一还有些特别哦,我们伟大的党建党100周年啦。在这幸福的日子里,让我们心怀感恩,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感谢党的温暖关怀!在此,还要特别感谢辛勤养育你们的爸爸妈妈,感谢辛勤陪伴你们的老师。你们每一次的展翅翱翔,都凝聚着他们深深的期待!

再次祝亲爱的孩子们和老师们节日快乐,祝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