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感悟党的百年历程 汲取团结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10 12:06:49

2021年6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感悟党的百年历程、汲取团结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活动,由我园张国华园长(附中党委委员)担任主讲。




张园长带领全体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从“党史的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解,张园长用感人至深的典型实例,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从1921年到今天,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这些光辉的历史让老师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大家对“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张园长勉励大家,“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之道,既是对“教育初心”的校准,也是对“教育使命”的深入探寻。新时代的教育者,我们要以史为镜,才能更好认识过去、把握当下、走好前路,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态: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鼓足干劲、勤奋工作,坚持把幼儿发展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争做优秀教师、合格党员!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