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幼儿园举行升旗暨推普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3:14

金秋阳光灿烂,丹桂悠远飘香。

9月14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暨推普周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第二十四个推普周活动序幕。

华中科技大学国旗仪仗队9名同学承担了本次升旗任务,看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孩子们庄严举手,响亮宣誓:

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小朋友,爱家爱园爱祖国。

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小朋友,团结友爱乐分享。

做一个勇敢坚强的小朋友,乐观善良树榜样。



大七班的周莞尔小朋友发表了题为《说好普通话,从你我做起》的国旗下讲话。

她说,每天早上,我们都会用普通话说一声“你好”,那甜甜的问候让我们心中涌起了一种无比亲近的感觉。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应该为推广普通话出一份力,在幼儿园里坚持说好普通话;在家中带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一起说普通话。



幼儿园谭照娥书记鼓励孩子们争当“宣传员”、“推普员”和“播音员”,成为一名传播中国文化的小使者。



为做好第二十四届推普活动,幼儿园9月开学初就成立了以教学部、宣传部为主要负责的领导小组,从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言传身教、打造平台、重点帮扶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拟定了丰富多彩、切实可行的推普方案。鼓励全园师生员工通过“小脚丫广播站”、“喜马拉雅森森电台”等有声平台传诵经典,规范阅读,并对行政后勤、食堂员工等普通话薄弱部门进行“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专项培训,让全体师生员工感受中国语言、中国汉字的魅力。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