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18:05:29

尊敬的家长、老师们: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中秋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幼儿园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 放假时间:9月19日(周日)至9月21日(周二),9月18日(周六)正常入园,9月22日(周三)返园。

  • 值班安排:9月18日(周六)与9月20日(周一)对调,请各岗位相关值班人员按时到岗。

  • 9月17日(周五)正常时间离园;9月18日(星期六)提前半小时离园。

二、温馨提醒

1.防疫要求:请严格遵守湖北疾控相关文件精神,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少流动、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探亲或旅游。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出省,一律要求提前上报审批。幼儿如有出省建议幼儿在家观察、休息两天。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新规定对相关要求进行调整的,按最新通知执行。

2.体温检测与上报:家长每日做好幼儿体温检测,按时上报,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立即向学校和属地社区(村)报告。

3.健康防护:假期期间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饮食习惯,作息时间科学合理。保持室内清洁、干燥,每日通风换气,引导孩子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祝全体小朋友、家长、老师中秋快乐,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节日!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

2021年9月16日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