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专题活动 > 正文
线上课程《英雄·武汉》的学习汇报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1:06

2021年4月27日至5月13日,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带领下,开展了《英雄·武汉》的线上课程学习。学习采用“集体与自学结合、分组交流与撰写心得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园64名专任教师、34名党员,均完成了12课时的线上课程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谭照娥带领大家进行了线上分组学习,武汉在中国历史发展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历史地位,近代以来,几乎每一次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都少不了武汉的身影…… 武汉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中华民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精神。

党委委员张国华园长勉励大家,我们学习《英雄·武汉》就是要回望武汉辉煌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发扬英雄城市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