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专题活动 > 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激发爱国主义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6:46

为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28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同济医学院及附属同济医院同济志愿手术大队在抗美援朝中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然后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伟大现实意义:美帝不可怕,中国人民不可欺!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历程、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

接着,大家在3位党员同志的导读带领下,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谭照娥书记勉励大家,我们要把党史学习的感悟心得转化为工作动力,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抗美援朝中攻坚克难、担当奉献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本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祖国的幼教事业发展献出一份力。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