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喜迎十九大,热议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10-18 15:41:40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园教职工热切关注大会进程,有组织地集中在会议室、教研组、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当庄严的国歌在人民大会堂响起时,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有的教师激动不已、热泪盈眶,心中满满都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在认证聆听了习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大家对于我国这五年在反腐倡廉、关注民生、文化自信、军队建设、屹立国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对于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国人共同的梦想”充满信心。


    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做不怕麻烦的教育,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59045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