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摸底资料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17:51:33

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摸底资料核对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摸底网上填写资料工作已完成,现进入现场资料核对阶段,为保证现场资料核对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本通知,了解相关要求。

一、现场资料核对

l 教职工二代子女资料核对时间:



l 地点:幼儿园A栋一楼106音体室

二、需携带的有效证件

l 职工二代子女:校园卡、幼儿出生证明、幼儿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面、幼儿与父母户口页面都需复印)

l 博士后二代子女:校博后办证明、幼儿出生证明、幼儿户口簿、房产证/购房合同/租房合同,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面、幼儿与父母户口页面都需复印)

l 职工三代子女:校园卡(三代双职工家庭需携带两张校园卡)、幼儿出生证明、幼儿户口簿,房产证/购房合同,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幼儿所在户口簿所有页面都需复印)

1、对职工三代子女的特别说明:祖辈和孩子的户口必须在同一个户口簿上。如孩子父亲和母亲户口与祖辈户口均不在一起的,需证明祖辈与孩子父亲(或母亲)的亲子关系。建议可出具学校人事处人事档案科证明(地址:档案馆二楼)或派出所证明或公证书,并提交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

2、网上填表时现住址为幼儿常住地址,如为户口地址,则按上述要求提交户口簿复印件,如与户口地址不一致,请提供房产信息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只需复印有效信息(房屋所有人、地址、盖章页等)页面。

三、关于摸底登记相关工作的问答:

1、现场资料核对的流程是怎样的?

答:取号(幼儿园门卫)——等待叫号(A栋一楼106音体室)——核对资料

2、提交了资料就可以录取吗?

答:本次招生摸底资料核对是招生前期信息收集工作,只为制定招生计划提供参考,最终2019年秋季招生报名工作的启动将在6月份发布通知。届时,请家长朋友们及时关注幼儿园公开信息平台。

3、如何更好地配合现场资料核对?

答:现场资料核对工作会涉及到二维码、网站等,最好由孩子的父母来完成该项工作。

4、规定时间内(2019311日以前)未完成网上资料登记的怎么办?

答:个别错过网上登记时间的家长,请按照“现场核对”时间要求,到幼儿园领取空白表格现场填写。

5、现场资料核对要带孩子来吗?

答:现场资料核对时,有些问题需要和家长交流,保持安静环境很重要,所以,请勿带孩子。

6、“家长签字”很重要吗?

答:非常重要,资料核对现场允许家长做手动修改,一旦签字确认,不得更改,将作为孩子信息资料的依据。

幼儿园办公室

2019315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