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驿站 > 健康贴士 > 正文
告家长书
发布时间:2016-03-25 13:02:03

尊敬的各位家长: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让孩子安全、健康地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了切实做好我园各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健康服务工作管理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本园工作实际,特向您告知相关工作要求,希望您能积极支持配合。

一、服药:

1、如有出现高热、频繁咳嗽、喘息等症状的幼儿,建议家长将幼儿接回家休息治疗,尽可能避免引起园内交叉感染,请家长不要因工作繁忙而延误对儿童疾病的诊治。

2、原则上处方药由家长在家给孩子服药,如有特殊情况需带药到园内服用,请填写《幼儿服药登记本》,详细注明幼儿的班级、姓名、疾病情况、药物名称、服用剂量、服用时间及家长签名,将药包好交给班级老师放入专用小药箱。如没有填写《幼儿服药登记本》,老师无权接受药物并给孩子服药。

3、老师核对幼儿姓名、药名、剂量、服药时间及方法给孩子服药后签名并观察幼儿的身体状况,离园时当班老师主动和家长反馈幼儿服药后身体状况。

二、安全:

1、            幼儿园为幼儿准备了营养均衡的两餐两点,能保证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营养需求。我园食品均由麦德龙公司每天定点定量配送,为了保证在园幼儿的食品安全,我园禁止幼儿自带食品入园。

2、            接送幼儿时请家长务必携带门禁卡,刷卡入园。

 

    希望家长理解并积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让我们共同携手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