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共同成长 > 家长频道 > 正文
2020-2021学年下学期小班组家长会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2:12

小一班家长感言:

朱玥伊家长:今天参观了一一的家,看到了孩子每天在幼儿园幼陪伴“一一”的情景,觉得孩子们真得太棒了!能和小伙伴一起把“一一”照顾的这么好,陪她生活起居,陪她学习玩耍。宝贝在小一班,在一一”的家中,充分体验成长的快乐,收获成长的感悟!

林仲恩家长每天早上都看孩子开开心心地去幼儿园.每天晚上也开开心心的回家和妈妈汇报"幼儿园一天的生活妈妈今天也变成小朋友,上了小一班,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玩了好美味餐厅游戏,妈妈还当了配菜员,真是好好!好有!妈妈回家要和宝贝“汇报”一下!

陈奕熹家长: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在小家伙成长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让我们也真切的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改变!也希望老师们能推荐一些适合小朋友和家长在家能玩的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把家园的角色更好衔接一起。最后感谢老师们的用心,相信孩子们在这个温暖的家庭中会越来越好,期待下一次再聚!

王勋章家长宝贝说在幼儿园里很开,今天还特意告诉我“种辣椒很开心",孩子在幼儿园能够快乐地成长也是因为老师们的用宝贝每次得到了奖励都会非常开地告诉每个人,她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孩子的的独立能力也在不断增强,看到她的进步我们由衷的感到开心幸福!

黄思尧家长:今天家长会,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老师们的用心。孩子最近离园时都会跟我说,我不想走,这里是我的家!有小朋友的相亲相爱,有老师们的一路陪伴,有一一的情感连接,还有我们这群大朋友们的无私支持,相信我们的孩子在这个家会越来越出色。期待下次家长会的再聚


小二班家长感言:

张宸赫妈妈:一日生活皆课程,原来游戏也可以这么有深度!华科幼儿园的游戏要经过游戏计划、游戏过程和游戏评价三个环节时,我震惊了;而当我知道游戏评价要经过游戏照片(或录像)的拍摄、回看、细节回顾和情景再现、解读与思考、全班分享和分组讨论等环节后,我内心只有感动。能用做科研的态度对待这些孩子们的教育,把日常游戏做成幼儿教育研究,这该是多么复杂和劳心劳力的工作,游戏果然是不简单的!而更不简单的是,这些复杂的游戏计划、开展方案和研讨成果,反应在孩子们身上是无忧无虑地玩耍、不知不觉中学习,这真是“润物细无声”!很荣幸孩子们能在小二班这种“做不怕麻烦”的教育理念的指引下,自主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小三班家长感言:

跃腾爸爸: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您们辛苦了,孩子们真是太幸福了。今天充分感受到了在玩中学习,情感交流等方面的各种科学育儿方式,受益匪浅,体验了一把孩子们的幸福。
唐果妈妈:谢谢老师们!你们不光有爱心和耐心,还能带着研究的执着,求变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去寻求对孩子最有价值的引领方式,这是真正的智慧教育。
张熙可爸爸:我是张熙可的爸爸张光祖,在光电学院工作。晚上的家长会让我深感震撼,幼儿园把小朋友们的教育与科研结合,完全颠覆了我们家长对传统幼儿园的认知。我也特别期待有机会能参与其中,如果后面有什么我们能协助的,例如小孩们的实验科普,神奇科学现象等,我都乐意协助,帮忙提供资源
张芳源妈妈:感恩老师们的专业精神和悉心付出!能成为小三班的一员是幸运也是幸福的!从今天带着童心的两个半小时的幼儿园体验中,可以想象孩子每天在幼儿园充实而愉快的生活,在游戏中学习和成长,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锻炼和进步!谢谢老师们的“不怕麻烦的教育”,愿小三班越来越好!老师们辛苦了!
夏贝宁妈妈:刚才看到了老师上传的:小三班美好时光的视频,我也要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小三班的老师们,你们太敬业!太有爱心!太辛苦了!你们在小朋友生活,学习上的爱护,关心,训练,培养都注入了全身心的,孩子们遇到你们几位老师是他们的幸福与幸运,感谢难以表达感激之情!


小四班家长感言:

两个半小时的家长会居然有点意犹未尽。非常开心参加这次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家长会。看到教室里每个游戏区域齐全的道具以及详细漂亮的名贴,深刻体会到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真心为孩子遇到这么用心的老师感到高兴。亲身体验了孩子们的游戏,发现真的很有趣,也很开心,终于知道孩子为什么这么喜欢玩游戏当“爷爷”了。没想到家长会还可以玩游戏,跟爸爸们当起了“小姐妹”,通过这个环节作为游戏参与者体到会了游戏计划的重要性。通过观看游戏视频,作为游戏观察者也深刻体会到游戏带给孩子们的好处。同时也让我倍受启发,陪孩子玩游戏需要跟她一起制定游戏规则和计划,需要深入角色真心投入,需要仔细观察和引导。这学期孩子们变化很大,一日生活的各环节都体现了老师们的细心、耐心和用心。感谢老师们不怕麻烦的教育。


小五班家长感言:

臧骏雅妈妈:今天家长会,觉得老师们特别用心,很庆幸娃有这么好的老师们!老师和贾老师都很有经验还有贺老师他们照顾娃们特别细心体贴有个问题是老师们提到的二胎挫败感特强,动不动就眼泪汪汪,本来以为只有我家的这样,原来大家都一样老师们有没啥建议,怎么对待老二的挫折感?
赵乐粟妈妈:今天是小班第二次家长会,仍然新鲜满满,收获满满。各位老师以轻松愉快,互动动感十足的游戏开头,引领我们站在孩子的角度融入游戏。结束时语重心长的点出孩子们待进步的地方,提醒我们家园合作,共同关心孩子的成长。庆幸孩子们能在如此耐心负责又有方法的老师们的带领下成长。期待疫情早日散去,我们都多些集体活动,多些互相了解~
杨星瑞妈妈:静待花开,游戏不简单。作为二胎家长,确实在老二身上花费的时间精力都相对老大少了不少。孩子目前的不足之处实际上是孩子成长遇到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信号。带着更多的爱心和耐心陪伴引导孩子共同成长,这一次家长会给了最好的提醒。
胡钧雯妈妈:每次家长会老师们的布置和内容都很丰富充实,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爱老师们提到的规则感和受挫感,这两点一个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一个炼就强大的内心,对孩子今后成长意义重大,我们在家庭生活中也注重对孩子的熏陶。昨晚回去跟可可分享我们大人玩小厨房的步骤,她问我洗手了没?系围裙了没?放盐了没?谁蒸米饭?她说她们还要收拾桌布,真的“玩游戏并不简单”。感谢老师们的耐心和用心


小六班家长感言:

马伟瑄妈妈:乘坐时光穿梭机,重拾童年点滴乐,回归幼儿教育初心,当游戏不再简单,互动互助互学中,手脑心智全发展再次感谢幼儿园的精心安排,小六班的万老师,龙老师,郑老师辛苦啦

徐欣然爸爸:我在小六班建筑小组,和很多大朋友们一起搭建了幼儿园,我们一起构思,合作,修改,完成了睡房里的“幼儿园”。我和七七爸爸负责围墙的围合工作,比起搭城堡的技术工作相对简单,但我们还是一丝不苟,每段围墙都有拱形小窗,既保护了小朋友们,也是幼儿园的风景线。我们建筑小组的大朋友们都很高兴!感谢老师们的安排,让我们回到童年。

张淑仪爸爸:萌萌,爸爸在家里常和你一起搭幼儿园。现在,爸爸去幼儿园里面和其他小朋友爸爸妈妈又搭了一个幼儿园。是不是很漂亮。这是团队合作,一起构思的结果。想不想也搭一个漂亮的幼儿园给爸爸看看?你也和小朋友们一起合作搭一个漂亮的幼儿园吧。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精心安排!

张慎思妈妈:蒙台梭利说:我听过了,我就忘了;我看见了,我就记得了 ;我做过了,我就理解了。所以和孩子说再多,不如和孩子一起操作一把。

感谢昨晚老师提供机会,感谢餐厅组的小朋友积极配合,让我有了这次服务员的体验。作为服务员,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开始忘记摆餐具,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客人上米饭,客人吃完忘收钱哈哈看到大家都欢乐的沉浸在自己的角色里,明白孩子们每天在幼儿园里其实过得这么有意思啊!

小小宝贝,爸爸妈妈会和你一起成长,放下家长的权威,“蹲下来”,回到你那个高度,咱们一起长大!

叶昀迪妈妈:当游戏不再简单,带我们重回童年。发现孩子的要求如此简单,游戏设计却并没那么简单,高质量的陪伴真的是既简单又不简单。愿我们家长都多些耐心,多抽出点时间,给孩子一个不可复制的快乐童年!

陈其琛爸爸:寓教于乐,童趣无穷。通过昨天的家长会的沟通,参与,分享,交流,让大朋友们对我们幼儿园的育儿理念有了更立体化的认知,充分感受到每一项游戏活动的设计,背后都有育人的意义。昨天分组,我们分到“奥特曼胜利工程队”。首先,我们坐在一起商量游戏活动主题——建幼儿园;其次,大家商量着分工,各负责一个部分;最后,具体实践,实践过程中再进行细节调整,直至完成工程队最初既定的目标。以小朋友的角色体验了孩子们的日常的游戏,大朋友们感到很兴奋,不仅感觉回到自己童年,还体会到我们幼儿园对游戏活动的“设计感”:以游戏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情感交流,同伴互助,分工合作,认知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能力。小小游戏蕴含大大道理,游戏真的不简单, 感谢我们幼儿园的精心安排,感谢万老师龙老师郑老师对每一个幼儿的细心呵护和关爱

韩道稷妈妈:小时候,家长们打麻将,他们休息的隙间,我就用麻将摆幼儿园;现在,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许许多多家长蹲下身来,认认真真地对待孩子们的结构游戏。感谢幼儿园给予的平台,让我们学着去成为更优秀的家长。

程亦潇爸爸:从前,生活很慢,时光很快;游戏,带我们穿越,又回到童年;愿小天使们永远像这个春日,温暖、阳光。

牛璟涵妈妈:游戏拉进了大朋友与小朋友的距离,游戏让我们更快乐更健康更友爱,感谢老师们的辛苦安排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让大朋友们再次体会到了儿时游戏的乐趣。愿小朋友们在游戏中收获,游戏中成长!


小七班家长会感言:

毛泓缙妈妈:今天参加了孩子上幼儿园后的第二次家长会,非常有意义。有老师们在短时间内制作的精美“手帐”,可以近距离观察孩子们的“宝宝成长大变身”的视频以及小餐厅、娃娃家和小小建筑家等一系列创造性游戏、规则性游戏的安排和各种教具材料的投放,让我深刻感受到游戏确实不简单,既培养了孩子们的责任感、团队合作性、又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性和纪律性,真是一日生活皆教育。
历时3小时的家长会,向老师们说一声:“辛苦了”每个环节的设计无不体现了老师们的精心细致和良苦用心!谢谢老师们!

周佐悦爸爸:特别感谢各位老师精心组织的“家长小课堂”。老师们充分考虑到家长工作忙却希望了解宝宝在幼儿园的日常这些困窘,让我们在短短两个小时,感同身受了宝宝们半年以来的酸甜苦辣咸,宝宝们每一次成长,每一份收获都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衷心感谢!今后,也会尽全力配合老师们的“游戏活动”,让家—园更美好!

刘承钺妈妈:每次家长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今天的视频和照片看的很过瘾啊,让我更清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每天都玩什么,学什么,做什么。坦克以前在家收拾玩具总要找一个帮手才愿意收,这个学期有很大的改变,自己会主动收拾玩具,好开心!谢谢四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谢谢!

薛正则爸爸:感谢老师们组织了这次非常有趣的家长会,通过这次家长会认识到了玩的学问,也感受到了孩子的每一分成长背后老师们的良苦用心。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小八班家长感言:

赵诗远妈妈: 非常感谢幼儿园和老师们精心组织的这次家长会让我们对嘻嘻在幼儿园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意识到游戏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后多和嘻嘻一起探索游戏,高质量的陪伴孩子,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一起加油

陈栖萌妈妈:“当游戏变得不简单”这个课题设置的真好!用研究的态度认真做教育,用心促进孩子们的社会化发展,真不愧为一所双一流大学的附属幼儿园4华科附小幼儿园的孩子们太幸福了!感谢所有小八班的老师们!

陈孝宽妈妈: 当游戏不再简单,我作为家长很受启发,接下来我会更加认真的跟小宽玩各种游戏,希望将不简单的很多概念贯穿到始末,真正的玩好游戏。感谢咱班的老师们,太有心了,每一次家长会都能让我受益匪浅!

张怡瑄爸爸: 第一次参加孩子的家长会,心情很激动,感谢三位美女老师的精心准备,分享孩子们的趣事,也让我对孩子幼儿园的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高质量陪伴孩子的重要性。不说了,现在起,发完这条内容,放下手机,跟孩子多交流,多沟通,成长路上很快乐!

跳跳妈妈: 听完参加家长会的宝爸跟我激动的分享宝贝在幼儿园的成长!我非常羡慕宝贝们从小有这么美好的童年!我们更感恩感谢为宝贝们创造这份美好的老师们

郭逍妈妈: “当游戏不再简单”,其实是在用最“简单”的方式,让宝贝们享受童年,悄然成长!


小九班家长感言:

彭睿笛妈妈:参加家长会收获颇丰,意识到了自己平时在对娃儿的教育上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糖糖老师在会上说教娃儿们剥虾,甚至愿意牺牲午睡的时间去等待他们把虾皮剥完,这种耐心我太缺乏了,以后要多点耐心陪伴娃的每一次成长,谢谢老师们

李晨玮妈妈: 昨晚参加了闺女幼儿园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两个多小时,被一群小可爱治愈,从“静待花开做不怕麻烦的教育”到“游戏不再简单”,为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点赞后。大朋友也穿越回童年,体验了一下建筑设计,沉浸在有趣的游戏里面,原来小朋友的游戏并不简单... .每一次家长会都深受教育,谢谢老师们的用心,谢谢闺女为我准备了小惊喜....以后我会努力多一些高质量的陪伴.

朱嘉耀爸爸:今天家长会受益匪浅,原来游戏还真的不简单,全方位的在培养锻炼孩子们,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感谢唐老师、苗苗老师、刘老师的辛勤付出!

傅宗晴妈妈:体验到了孩子在幼儿园的游戏过程,感受到了老师们在游戏中的良苦用心,孩子们在游戏中不仅获得了乐趣,更获得了成长。游戏真的不简单,孩子们的收获不简单,老师们的付出更不简单

谢粼洢妈妈:非常感谢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平时只知道孩子们在幼儿园每天都很开心,今天通过家长会才知道看似简单的游戏背后的深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学习,孩子进步确实很大,独立性,规则感,表达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离不开老师的悉心照料和耐心教导

饶宸鸣爸爸:感谢唐老师、苗苗老师、刘老师的辛勤付出!平时在家里看着孩子玩,却没能做到高质量的陪伴。还是老师们考虑的多,非常周到,让孩子们开心的学到了很多。以后我们在家里也会多注意和孩子玩的方式,更好的配合老师们,让家里和幼儿园一起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

夏嘉一爸爸参加今天的家长会收获颇多,作为家长感觉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第一次意识到游戏还可以这么玩,深深的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呵护,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单喻恒妈妈:孩子说喜欢去幼儿园,但是问他在幼儿园里做了什么却说不上来,通过今天的家长会,终于明白了。原来幼儿园活动游戏如此丰富多彩

金芊雅妈妈: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看到现在幼儿园的游戏活动,也长了见识,把这么好的教育理念付诸到日常细节,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得到最好的锻炼!

张书瑜爸爸:谢谢唐老师,刘老师,苗苗老师的辛勤付出,小九班孩子们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孩子们每天都不一样,每天都在进步!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