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民主评议促成长 ——幼儿园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7:38:40

315日下午,我园党支部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翠玲主持。

首先孙翠玲老师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支委班子的工作述职;支委成员对照检查标准,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真心实意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了不记名测评。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组评议,每位党员都对照检查标准,在查找突出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地为对方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小组内其他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张国华书记对此次民主评议会做了现场小结:我们作为省级示范园,虽然承担的对内对外工作繁多,但支部的全体党员都没有放松自我学习、反思剖析、共同成长的要求。大家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召开民主评议大会,也正是自我严格要求的党性体现。此次民主评议,让大家都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老师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大家将会一如既往地把党性思想、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融合,不断修炼自我,做又红又专的幼教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