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用新思想铸魂育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5 17:37:50

     4月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由党支部牵头,组织全体党员、不当班的教师及行政后勤员工,在幼儿园多媒体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张国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进行了学习:我们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园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张书记希望我们在工作中做到:站好岗、守好线、教好学、领好路、服好务,当好幼儿的理想信念引路人,引领孩子们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与会的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深感责任重大,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