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民主评议促成长

——幼儿园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民主评议整改工作的精神要求,3月23日下午,我园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民主评议促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谭照娥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支委成员对照检查标准,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真心实意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组评议,每位党员都对照检查标准,在查找突出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地为对方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党委委员张国华园长对此次民主评议会做了小结点评:我们的评议工作做到了“三真”,真问题、真反思、真举措,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碰撞思想、找出问题、明确方向,激发了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相信党支部会在后续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第二项主题内容是微党课学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支部副书记孙翠玲带领大家从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遵循、到我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谭照娥书记勉励大家:要站好岗、守好线、教好学、领好路、服好务,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