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传承发扬“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0 11:15:27

为了深入学习解读“两会”、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提升党员及教职员工的师德修养和政治觉悟,5月9日上午,华中科大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的专题党课,并邀请全体不当班的教师、行政后勤员工参与了学习。




首先,我园党支部副书记孙翠玲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老师们对两会、五四精神的理解,确保了学习精神入心入脑、落到实处。

随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自主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幼教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联系实践、做好不怕麻烦的教育!



最后,我园党支部书记张国华作了学习小结,学前教育不仅是关系广大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阶段,更是关乎儿童将来全面发展的关键环节。她希望党员和青年教师们能够珍惜当下学习机会和幸福生活、志存高远,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先锋队的作用,为幼教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