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于9月28日,召开了针对性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翠玲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孙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黄大年老师的光荣事迹:黄大年同志履行教书育人的使命一丝不苟,凭借人格魅力和科研能力的双重感召力培养了一批优秀地学人才。他在职业操守和人生信念面前敢为人先。然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学习心得交流:我们要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尽心尽责;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德修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支部书记谭照娥结合工作实际勉励大家,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黄大年老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把握习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德树人”是我们做好幼儿教育的前提,党员教师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位幼儿,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