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立德树人塑师德 清廉之风润修养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4:46

9月29日,我园开展了以“立德树人、铭记初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谭照娥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市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的工作提示》,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我园对违反师德“零容忍”的管理态度,并对全体教师爱岗敬业、职业道德、关爱幼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孙翠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底线与职业规范,一致表示要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培幼育人、加强安全防范、关心爱护幼儿、遵循幼教规律、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保教行为等十个方面落细落实。



会议第三项,谭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和团省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倡导大家树牢“以廉养家”意识,树立“廉政风”、管好“廉政账”、当好“廉内助”,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