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思想阵地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11-04 10:3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幼儿园由党支部牵头,开展了相应的思想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10月中旬,党支部、教研组分别为全体党员、班级购置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展开了深入的自学、交流。

10月28日,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孙翠玲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以微党课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孙老师从“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及“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两部分进行了阐述,带领大家理解了推进教育现代化、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机制,努力做到“九个坚持”,从而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

10月29日晚,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想政治学习。



谭照娥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篇”,我们要坚定教育理想信念、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确保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张国华园长勉励大家,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教育使命,加强自身教育理论思想的学习、提升自我教育素养,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关注每名幼儿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发挥我们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