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学讲话悟思想 学党史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3:21

4月30日下午,我园党支部召开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讲话悟思想,学党史强党性》,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翠玲主持。


首先,孙老师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然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六章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


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学习、心得交流,大家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的深入性,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党史专题测试,巩固了学习成效。

会后,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红色书籍,在党史的长河里探寻初心、汲取精神营养、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意识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悟践行初心和使命,凝聚奋进之力,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