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学党史干实事,从身边做起
发布时间:2021-05-24 11:58:02

2021年5月21日,我园党支部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翠玲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微党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微视频——《精神的追寻1红船精神——梦想的起航》,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红船精神是我党推进中国改革和建设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它在当今新的历史条件下,对社会主义建设、对党的全部活动依然发挥着强大的精神导引功能;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应永远敬仰红船精神、礼赞红船精神、坚守红船精神!“红船”代表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明灯,是铸就在我们中华儿女心中的精神丰碑!“红船精神”是中国人民最可贵的精神,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时刻重温历史,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随后,支部书记谭照娥和副书记孙翠玲分别带领大家梳理阅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P1-P82),《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六章的重点内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谭书记向全体党员宣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我们支部将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为民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国华园长勉励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和家长的困难事、烦心事,从岗位实际、管理与服务、园本课程、游戏教学等方面,为家长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真正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招生热线86-027-875429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附属幼儿园


电话:86-027-87559045


园长信箱:hzdy@hust.edu.cn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